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工商学院第二届管理文化节圆满闭幕

发表于: 2015-07-16 点击:

为丰富学生课余生活,营造大学生创新创业氛围,工商学院于4月至7月举办了“第二届管理文化节”,活动于7月14日圆满闭幕。

本届文化节历时三个多月,包括创业大赛、ERP大赛、管理知识大赛、跳蚤市场四项内容。创业大赛设立了指导教师制度,由指导教师对各参赛团队进行一对一培训,比赛更加重视项目的可操作性,对形成学生创业的校园氛围起到了积极的引导和推动作用。ERP软件大赛通过企业模拟运营,增强了学生的团队合作意识。管理知识大赛通过管理知识问答、情景模拟等环节拓展了学生的知识面,提高了学生整体素养。跳蚤市场通过学生的二手物品交换或出售,使二手物品得以循环使用,避免了资源浪费,并锻炼和培养了学生的创业能力和交际能力。

工商学院开展“第二届管理文化节”系列活动,向学生传递了努力奋斗、创新创业的精神,引导学生勇于创业实践,掀起了全院范围内创业、创新、创优的热潮,为实现学生创业梦想提供了平台。

(供稿:工商学院 编辑:祝瑞)

上一条:人文学院举办大学生创新创业专题讲座

下一条:我校优秀学生社团评比活动落下帷幕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