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山东管理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组织工作协调会

发表于: 2023-05-25 点击:

5月25日上午,学校在明德楼668会议室召开2023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组织工作协调会。党委副书记李明勇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对学校2023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组织方案进行汇报,对开展毕业生毕业教育、毕业生毕业离校日程安排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李明勇强调,要立足于人才培养,上好毕业生“最后一课”,进一步增强毕业生对母校的感恩情怀。就做好2023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准备和组织工作,他提出三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毕业典礼及学位授予仪式是学校人才培养的重要环节,是毕业生开启人生新阶段的重要节点,要认真筹备,精心组织;二要抓好工作落实。各部门、单位要按照组织方案任务分工团结协作、密切配合,把各项工作抓实抓细;三要加强毕业生教育管理。密切关注毕业生思想动态,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积极解决学生困难,共同维护好校园环境,营造良好校园氛围,确保学生安全顺利毕业离校。

学校相关部门及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图\孙凯宁 文\于炜东 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供稿审核\王艺 编辑\祝瑞 王婷婷)

上一条:全省企业民主管理师资培训班在我校举办

下一条:山东管理学院在第十八届“挑战杯”山东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再获佳绩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