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山东管理学院举行2023年春季运动会

发表于: 2023-04-28 点击:

以运动之美,展青春风采。4月27日至28日,山东管理学院2023年春季运动会在长清校区举行。校领导魏勇、韩作生、李明勇、杨茂奎、董以涛、邹坤萍、王兴盛出席。

27日上午8:30,运动会举行开幕式。开幕式由副院长邹坤萍主持。

开幕式上,伴随着旋律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和慷慨激昂的解说词,国旗、校旗方队,鲜花方队、红旗方队、裁判员方队及各运动员方队依次入场,他们精神饱满,气宇轩昂,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喊着铿锵有力的口号,展现出我校师生团结奋进、敢于拼搏、追求卓越的精神品质,彰显了积极向上的校园体育风尚。

院长韩作生致开幕辞。他指出,学校体育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升学生综合素质的基础性工程。学校高度重视体育工作,始终把体育作为人才培养的重要组成部分,持续加大投入,通过开展体育文化节、体育俱乐部等活动,让大家增强了体质、健全了人格、锤炼了意志。希望全体运动员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成绩。

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分别进行宣誓。

党委书记魏勇宣布运动会开幕。

随后,校领导及师生们共同观看了拔河比赛决赛。

开幕式结束后,比赛正式拉开序幕。本次运动会分学生组和教工组,共有15支代表队、近千名运动员参赛。赛场上,运动员们奋勇争先、激情四溢,裁判员们认真履责、公平公正,工作人员团结协作、恪尽职守,志愿者无私奉献、热情服务,现场观众呐喊声、加油助威声此起彼伏。

28日上午11:00,运动会圆满落下帷幕。副院长杨茂奎主持闭幕式。

党委副书记李明勇致闭幕辞时表示,运动会在大家共同努力下,以实际行动生动诠释了“敦品励学、精业笃行、探索真理、追求卓越”的山管精神,展示出师生们积极向上、拼搏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他指出,下一步,学校将更加重视体育工作,健全体教融合育人机制,完善各项体育设施,营造更好的运动和健身环境。

经过一天半的激烈角逐,最终,信息工程学院、工商学院、智能工程学院学生代表队和教工代表队获得前三名的优异成绩。艺术学院、经贸学院、国际交流学院获“精神文明奖”。劳动关系学院、会计学院、人文学院获“优秀组织奖”。

(来源\宣传部 供稿审核\潘峰 编辑\祝瑞 王婷婷)

上一条:山东管理学院开展五四青年节主题系列活动

下一条:山东管理学院召开“五一”假期学生安全工作会议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