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山东管理学院在山东省大学生国旗护卫队展示活动中喜获佳绩

发表于: 2023-04-26 点击:

4月25日,以“同升一面旗 筑梦新征程”为主题的山东省大学生国旗护卫队展示活动在临沂举行。学校参赛团队荣获团体一等奖,王利峰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本次活动由中共山东省委宣传部、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军区政治工作局主办,全省120余所高校参加初赛,40所高校入围现场决赛。在各高校国旗护卫队升旗展示活动中,专业评委们围绕服装仪容、行进步伐动作礼仪等方面进行严格评审。我校参赛队员昂首挺胸、精神抖擞,以挺拔的姿态、专业的技术、规范的动作出色完成了各项规定内容,展现出我校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最终以总成绩91.71分、排名第四的优异成绩获得一等奖。

学校国旗护卫队是一支优秀的学生团队和先锋组织,日常管理规范,训练要求严格,承担着我校日常和重要活动的升旗工作,并积极参与国防教育、武装征兵宣传等工作,充分发挥了朋辈示范引领作用。

学校高度重视国防教育工作,今后将继续贯彻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把国防教育融入全员、全过程、全方位、全环境育人工作,为加强新时代全民国防教育做出新的贡献。

(图文\辛伟正 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供稿审核\王艺 编辑\祝瑞 王婷婷)

上一条:山东财经大学与山东管理学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下一条:《山东工会论坛》入选“2022年度复印报刊资料高转载期刊名录”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