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山东管理学院成为全国产教联盟创新创业创造委员会常务专家委员会单位

发表于: 2023-03-31 点击:

近日,由中国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指导,全国产教融合创新创业联盟主办,全国产教融合创新创业联盟创新创业创造委员会承办的首届全国产教融合三创高峰论坛暨全国产教联盟创新创业创造委员会成立大会在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举办。

全国产教融合创新创业联盟创新创业创造委员会成立仪式上,我校被授予常务专家委员会单位。我校创新创业学院院长范振坤被聘为常务专家委员,同时在“创新创业创造·教育引领未来”圆桌论坛上作为论坛嘉宾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及创新创业教育的特色工作,提出创新创业与专业教育需多维度赋能、创业与就业互为因果、企业和学校精准融合等观点,与全场嘉宾进行了主题分享。

全国产教联盟创新创业创造委员会旨在搭建高校、企业、政府间的创新创业创造交流平台。我校被授予常务专家委员会单位,对于推动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的开展具有重要意义。

(图文\高天玥 来源\创新创业学院 供稿审核\范振坤 编辑\祝瑞 王婷婷)

上一条:山东管理学院举行“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第四期结业暨第五期开班仪式

下一条:山东管理学院开展“校政行企”四方协作暨信息技术产业专场对接活动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