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山东管理学院举办“高雅艺术进校园”校内审核演出活动

发表于: 2023-03-29 点击:

3月28日下午,学校在图书馆报告厅举办“高雅艺术进校园”校内审核演出活动。党委书记冯庆禄、副书记李明勇,副院长杨茂奎、董以涛、邹坤萍出席活动,党委(院长)办公室、团委及艺术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节目审核。

“高雅艺术进校园”活动是由教育部、文化和旅游部、财政部共同组织的以美育人、以美化人、以美培元,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的活动。山东管理学院“高雅艺术进校园”首场演出近日将在华东师范大学济南实验学校举行,接着展开为期一年的全省巡演。本次参演人员以艺术学院专业教师为主,节目包含山东琴书、快板、相声、器乐、声乐、舞蹈等在内的多种表演形式。

节目审核活动现场,师生们的精彩表演赢得了学校领导的一致认可。冯庆禄表示,演员们精神状态饱满,演出效果良好。同时,他对全体演出人员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并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在正式演出时有更精彩的呈现。

学校将以“高雅艺术进校园”项目为契机,充分整合资源力量,着力打造艺术精品,引导师生树立健康向上的审美观念,不断推动新时代学校美育工作创新发展。

(图文\孟晓翡 来源\艺术学院 供稿审核\马银华 编辑\祝瑞 王婷婷)

上一条:山东管理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下一条:山东管理学院顺利通过2022年度省级文明校园复查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