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山东管理学院与山东文旅投资集团华仁教育举行校企合作研讨会

发表于: 2023-03-22 点击:

3月21日下午,山东管理学院与山东文旅投资集团华仁教育校企合作研讨会在山东省乡村振兴齐鲁样板研究院举行。山东文旅投资集团华仁教育总经理张俊建、山东管理学院副院长邹坤萍出席会议。会议由我校艺术学院副院长王玉主持。      

邹坤萍首先就学校人才培养概况作简要介绍。随后,就人才培养与产业学院深度融合,利用企业布点,围绕学生发展,整合学校优秀教师资源,打造良好实践平台及以文化产业管理专业校企合作办学为示范,如何做好样板工作,对校企合作良性循环等方面进行系统发言。

张俊建表示,企业会合规、合理利用资源与学校合作,共建高水平的人才培养与科研建设平台。从文化产业发展的角度,与学校共同研究新文科建设,为学校产业项目实施赋能。

双方本着互惠共赢的合作原则进行了交流探讨。

在企业方的带领下,邹坤萍一行相继参观调研了九女峰乡村振兴齐鲁样板研究院、八楼氧心谷、九女峰书房等地。

本次研讨会的召开,为学校校企合作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教务处及艺术学院相关人员参加研讨会。

(图文\高雅 来源\艺术学院 供稿审核\马银华 编辑\祝瑞 王婷婷)

上一条:马来西亚教育考察团来我校交流访问

下一条:山东管理学院学生在“联合国采购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词汇大赛中荣获佳绩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