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山东管理学院召开省总工会实践锻炼教师交流座谈会

发表于: 2023-03-20 点击:

3月17日下午,学校在明德楼668会议室召开省总工会实践锻炼教师交流座谈会。党委书记冯庆禄、院长韩作生、副院长邹坤萍出席会议,教务处负责人及有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邹坤萍主持。

会上,学校派赴省总工会实践锻炼的14位教师首先作汇报发言。教师们从锻炼履职、收获成果、进一步工作打算等方面分享了各自的实践锻炼情况及体会感悟。

冯庆禄充分肯定了实践锻炼教师不负重托、不辱使命的敬业精神,对其取得的各项工作成果和收获给予赞赏。他指出,教师们在实践锻炼中传承工会基因,弘扬山管精神,努力做到了“明站位、拓视野、增才干、交朋友”,极大提高了政治站位,努力拓展了工作视野,切实增长了真才实干。同时,对下一步赴省总工会实践锻炼教师及校会共建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要深化锻炼成果。在今后的教学工作中要继续结合各自教学专长、结合个人研究方向,在“工会+”领域持续深耕,力争取得更多高水平成果;二是要做好典型推广。要适时组织实践锻炼教师面向全校教师宣讲,使更多教职工受益,以点带面,推进实践锻炼取得成效;三是要推进校会融合。要有针对性选派不同层次、不同岗位优秀教师赴省总工会实践锻炼,促进各类人才从不同层面和视角全面提升业务能力,为深化推进校会融合做出自己的努力。

邹坤萍认为14位教师的工作汇报情深意切,体会深刻,有高度、有深度、有温度,并希望各位教师珍惜学校提供的锻炼平台,严格按照学校党委和冯书记的讲话要求,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心系学校,爱岗敬业,戒骄戒躁,继续在各自岗位和校会共建中展现良好形象,将实践锻炼中取得的成果经验分享给更多教师,做出彩山管人,为学校建设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图\高婷 文\司志峰 来源\教务处 供稿审核\李全海 编辑\祝瑞 王婷婷)

上一条:新疆喀什地区工会干部培训班在我校举办

下一条:山东省高中音乐特级教师工作坊教师创新能力提升研讨会在我校举行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