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智能工程学院举行大学生科技创新协会成立仪式

发表于: 2023-03-16 点击:

3月15日下午,智能工程学院大学生科技创新协会成立仪式在图书馆辅楼报告厅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李明勇、国际(中国)大学生iCAN创新创业大赛执行副主席邢建平出席活动,学校团委、创新创业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及智能工程学院全体师生参加活动。活动由智能工程学院院长于治国主持。

李明勇在致辞中对智能工程学院大学生科技创新协会的成立表示祝贺。他强调,青年是祖国的前途、民族的希望、创新的未来,希望广大青年学子能够狠抓发展机遇、珍惜青春年华,增强科技创新意识、提高科技创新能力,向更远更精的道路不断探索。

随后,李明勇与邢建平共同为大学生科技创新协会揭牌。邢建平代表国际(中国)大学生iCAN创新创业大赛组委会向协会授予“iCAN大学生科技创新社团”。

仪式结束后,邢建平以“赢创赛课合一 任务驱动赋能大学生全面发展”为题进行科技创新讲座。他表示,新时代青年学子要培养“谦谦君子之风、博爱灵魂之道、创新思维之法、否定批判之能”,形成包括“学习力、沟通力、执行力、组织力、创造力”的核心能力。邢建平强调的科技理论与实践紧密结合的要求,加深了学生们对科技创新的理解,学生们也对科技创新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大学生科技创新协会的成立,体现了学校对大学生科技创新工作的重视,也更加完善了学生科技创新的组织工作。今后,学校将以此为契机,发挥学科专业优势,找准大学生科技创新协会工作的切入点,构建科学普及、科技创新同步发展、互为助力的科技创新体系,不断开创学生科技创新工作的新局面。

(图文\田欣玉 来源\智能工程学院 供稿审核\阮梦黎 编辑\祝瑞 王婷婷)

上一条:山东管理学院学生在第十届山东省师范类高校学生从业技能大赛中获奖

下一条:烟台大学体育学院来我校调研交流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