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山东管理学院召开2023年预算安排及执行部署会

发表于: 2023-03-14 点击:

3月13日下午,学校在明德楼668会议室召开2023年预算安排及执行部署会,副院长杨茂奎主持会议并讲话,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财务处处长王洪丽对省财政厅、教育厅关于预算安排及执行的相关政策要求进行了传达和解读,并对2023年学校事业经费预算安排的具体内容进行详细讲解。

杨茂奎在深入分析学校资金情况的基础上,明确了预算安排及执行的重要性和严肃性。他强调,一要落实责任,注重绩效,确保资金使用效率;二要强化过程化管理,合力统筹,切实做到“开源节流”;三要加强内部控制,从严把关,确保预算执行规范、有效。最后,他指出,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绩效目标导向,注重预算安排工作的整体性和实效性,稳步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图\高婷 文\徐鑫淼 来源\财务处 供稿审核\王洪丽 编辑\祝瑞 王婷婷)

上一条:烟台大学体育学院来我校调研交流

下一条:组织部党支部与后勤处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