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山东管理学院召开2023年度工作部署会

发表于: 2023-02-13 点击:

2月12日上午,学校在实验实训中心报告厅召开2023年度工作部署会。校领导冯庆禄、韩作生、李明勇、杨茂奎、董以涛、邹坤萍出席会议,全体处级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李明勇主持。

院长韩作生总结回顾了2022年的工作成绩,对2023年的重点任务进行部署安排。他指出,2022年是学校发展历程中极具重要意义的一年,全校上下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落实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目标,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韩作生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深入实施学校“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也是深入推进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的重要之年。他着重强调了十项重点工作:着力抓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着力抓好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工作;着力抓好科研创新能力提升工作;着力抓好师资队伍建设工作;着力抓好社会服务能力提升工作;着力抓好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着力抓好工会和劳动特色发展工作;着力抓好内部治理优化工作;着力抓好服务保障能力提升工作;着力抓好学校党的建设工作。

党委书记冯庆禄作总结讲话。他就更好地完成今年的重点工作任务提出具体要求:一要解放思想,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学用结合,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付诸于行动、见之于成效,将学习成效融入学校事业发展全过程。二要登高望远,明确目标任务,将工作目标了然于胸,同时细化分工,制定措施,抓好落实,保障发展目标顺利实现。三要掌握方法,改进工作策略,吃透上级文件精神和指标要求,摸透学校自身状况,鼓励大家敢干、巧干、实干,杜绝盲目、盲干、盲从。四要狠抓落实,提质增效促发展,学校全体处级干部要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团结带领师生积极落实学校党委的工作部署。

冯庆禄强调,今年是建校85周年、改建升本10周年,是学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重要节点,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意识,锚定目标任务不放松,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奋力谱写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李明勇就贯彻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提出具体要求:要认真学习传达,凝聚发展共识;要紧密结合实际,做好安排部署;要强化主动作为,高效推进落实,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见效,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图\高婷 文\周青 来源\党委(院长)办公室 供稿审核\周志宇 编辑\祝瑞 王婷婷)

上一条:山东管理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下一条:校领导检查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