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山东管理学院学生在全国高校商务英语综合能力大赛山东赛区复赛中喜获佳绩

发表于: 2022-11-25 点击:

近日,第二届“学研汇智杯”全国高校商务英语综合能力大赛(微视频作品赛项)省级复赛落下帷幕。由我校人文学院教师王婧指导的2020商务英语专业学生牟丽羽、郭舒洁、彭晶晶、崔文彤、王慧慧、王聪颖组成的参赛队伍从136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获得山东赛区复赛本科组一等奖及最佳人气奖。

本次大赛由中国国际贸易学会主办,省级复赛以“振兴家乡,助力有我”为主题,要求用微视频作品“讲好中国故事,让世界听见家乡的声音”。赛事历经四个多月,我校参赛队伍在指导教师的指导下,进行了前期的调研和分析,并对直播带货的过程进行视频录制,以独特的方式介绍了临沂红花镇中国结的销售渠道、营销策略和商业模式等。

本次大赛展现出我校学子的良好风貌,营造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良好氛围,增强了学生的语言与实践创新能力,为加强专业建设,深化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供了宝贵经验。

(图文\王婧 来源\人文学院 供稿审核\李明 编辑\祝瑞 王婷婷)

上一条:山东管理学院举办“科研诚信与学术规范”专题讲座

下一条:【聚焦党的二十大】山东管理学院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