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山东管理学院召开2022年预算执行调度会

发表于: 2022-11-18 点击:

11月17日上午,学校在明德楼123会议室召开2022年预算执行调度会,副院长杨茂奎主持会议并讲话。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财务处处长王洪丽对省财政厅、教育厅公布的预算执行进度进行传达,就我校财政资金预算执行的紧迫性进行说明,表示预算执行考核情况将作为2023年预算安排的重要依据。随后,各部门、单位对重点预算项目执行情况进行汇报,针对预算执行过程中的实际情况和难点问题进行交流讨论。

杨茂奎在深入分析学校财务状况的基础上,强调了预算执行工作的重要性和严肃性。就进一步做好预算执行工作、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他提出四点要求,一要转变思想,提高认识,将预算执行工作抓细抓实;二要压实责任,确保成效,重点推进项目验收、审计等工作,确保达到预期目标;三要合力统筹,有效沟通,优化工作方案,推进资金执行;四要严肃纪律,合规操作,在预算执行过程中层层把关,杜绝踩红线。最后,他指出,各相关单位要以项目绩效目标为导向,主动做好统筹推进,加快推进项目资金使用进度。

(图\高婷 文\李一鸣 来源\财务处 供稿审核\王洪丽 编辑\祝瑞 王婷婷)

上一条:【聚焦党的二十大】山东管理学院举办思政课教师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体备课会

下一条:山东管理学院参加全省大学英语四六级考务工作会议并作典型发言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