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日照市2022年度第二期工会干部培训班在我校举办

发表于: 2022-06-24 点击:

6月20日—24日,日照市2022年度第二期工会干部培训班在我校举办。日照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磊,山东管理学院副院长邹坤萍出席开班仪式。日照市直机关工会领导干部、各区县工会主席以及企业工会主席等近百人参加培训。

开班仪式上,邹坤萍代表学校发表热情洋溢的致辞,并向参训学员全面介绍学校发展现状、办学特色及工会干部教育培训等方面的相关情况。王在开班动员讲话中明确了此次培训班的目的和任务,要求全体学员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本次培训的重要性;聚焦学以致用,更新知识、拓宽视野、提升能力,不断推动工会工作创新发展;做到勤学守纪,把有限的学习时间用足用好争取思想上有启发,认识上有提高,能力上有增强。

本期培训班课程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有工运史、工会法与工会章程、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会组织建设与企业民主管理、基层工会经费收支管理等全面的工会基础业务课程前往“三种精神”教育基地、省工会融媒体中心、省职工创新创效服务基地等进行实地学习同时,还安排了篮球、羽毛球、健身操等职工文体活动。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有效回应了基层工会干部的需求,通过培训学习,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理清了工作思路,开拓了工作视野,达到了预期学习效果。

(来源\工会干部教育培训学院 供稿审核\刘水 编辑\祝瑞 王婷婷)

上一条:山东特殊教育职业学院来我校考察交流

下一条:山东管理学院在第十三届“挑战杯”山东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中获奖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