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山东管理学院举行2022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发表于: 2022-06-23 点击:

毕业骊歌起,青春将远航。6月22日上午,山东管理学院2022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图书馆辅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党委书记冯庆禄,党委副书记李明勇,副院长杨茂奎、董以涛、邹坤萍出席典礼,各部门、单位负责人,辅导员和教师代表、2022届毕业生代表参加此次典礼。典礼由李明勇主持。

本次典礼分为序典、毕业典礼、学位授予仪式三部分网络同步进行直播在序典暖场阶段,毕业生演唱原创歌曲《毕业over》表达对母校的依依不舍之情;毕业视频《明天,你好》校学习与生活的点点滴滴;毕业班辅导员与毕业生同台演唱《再见了,一路顺风》,表达对毕业生的美好祝愿毕业生代表为教师献花致谢,展现浓浓的师生情。

毕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杨茂奎宣读《关于表彰2022届优秀毕业生的决定》,校领导向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发荣誉证书和毕业证书。

董以涛宣读《关于聘任2022届校友联络员的决定》,校领导向毕业生校友联络员颁发证书。

优秀毕业生代表梁尧健发言,他用感恩为关键词,分享了四年的成长、收获与感悟,向母校、老师、同窗表达感谢之情和美好祝愿。

马克思主义学院刘潆代表全体教师发言,叮嘱学生在新的征程上,要不忘初心、磨砺匠心、涵养爱心,保持山管人本色,尽快调整自己的角色,稳步向前,去丰富人生的颜色,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创造属于山管人的光辉未来。

冯庆禄发表了“逐梦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的致辞,并代表学校向毕业生表示热烈祝贺和美好祝愿。他对毕业生们提出四点希望:一是不忘初心,心怀家国,做忠诚坚定的爱国者。努力成为祖国和人民需要的有责任担当的时代新人,奋力在青春赛道上跑出不负韶华的时代风采,书写无愧于时代的青春之歌和精彩人生;二是坚定信念,百折不挠,做不负时代的奋斗者。继续发扬“崇劳尚能、求实创新”的优良校风,始终践行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沉得住气、耐得住寂寞、坐得住冷板凳,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地去开创自己的事业;三是勇攀新峰,追求卓越,做超越自我的创新者。要因事而化、因时而进、因势而新,让创新成为大家共同的生活方式和精神追求,努力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彰显大作为;四是砥砺品格,严于律己,做崇德向善的自律者。要时常检视自己的行为举止,坚守做人的本分和初心,努力成为心中有梦、眼中有光、脚下有路的人,矢志追求更有高度、更有境界、更有品位的人生。

随后,全体毕业生宣誓,毕业典礼在校歌声中落下帷幕。

在学位授予仪式环节,学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副主席邹坤萍宣读了《关于授予2022届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的决议》。校领导为获得学士学位的毕业生代表颁发学位证书、正冠拨穗并合影留念。

参加完毕业典礼的毕业生们一致表示,一定会牢记嘱托,做有格局、有胸怀的山管人,不负时代众望,成为建设祖国的栋梁。自今天开始,2022届毕业生们将带着母校的祝福奔赴四面八方,去到祖国需要的地方,以昂扬的姿态,为祖国的发展贡献山管人的力量。

(图\宣传部 学生工作部(处) 文\辛伟正 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供稿审核\王艺 编辑\祝瑞 王婷婷)

上一条:山东管理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下一条:山东管理学院召开科研工作推进会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