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山东管理学院三项成果荣获山东省第三十五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

发表于: 2022-01-11 点击:

近日,山东省人民政府发布了关于表彰山东省第三十五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获奖成果的通报,我校三位教师的学术成果荣获山东省第三十五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三等奖。具体名单如下:

1.李晓磊,共享经济背景下“互联网 + 小微企业” 融合测度及竞争力提升研究,山东社会科学;

2.朱庄瑞,房地产市场促进城镇化建设的作用机理与协调发展研究,中国人口资源与环境;

3.叶陈云,国有资本投资运营公司内部审计规制体系构建研究,审计研究。

据悉,全省共有近2000项成果通过了山东省第三十五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申报审核,经各授权单位检测、意识形态审读审查、客观赋分、评选会议等环节,共评选出获奖成果298项,其中特等奖并一等奖4项、一等奖44项、二等奖100项、三等奖150项。

我校山东省第三十五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获奖数量再创新高,对提升我校科研创新水平,为我校科研工作整体上层次、上水平增添了新的动力。

(来源\科研处  编辑\宣传部)

上一条:山东管理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下一条:冯庆禄一行赴鱼台县第一书记帮包村走访慰问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