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山东管理学院举办副处级干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班

发表于: 2022-01-04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根据中央部署和省委统一安排,按照省委教育工委有关通知要求,学校于1月1日至3日,在明志楼举办了副处级干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班,全校副处级干部参加了本次专题学习。学习期间,党委书记冯庆禄、党委副书记李明勇现场指导,并与学员们进行交流。

学员通过个人自学、集中学习、观看纪录片、研讨交流等方式,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决议》的说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视察山东重要指示要求,全体学员潜心研读、静心思考、深入交流。

学员们一致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博大精深、内涵丰富、思想深邃。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必须深刻把握六中全会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在学深悟透、宣传宣讲、学以致用上下功夫,认真总结和运用好学习班学习成果,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扎实做好本职工作结合起来,进一步凝聚力量、振奋精神、增强动力,全力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通过举办本次专题学习班,教育引导了学校领导干部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树牢担当意识,鼓舞了领导干部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迈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来源\组织部  编辑\宣传部)

上一条:山东管理学院获批山东省非物质文化遗产研究基地

下一条:山东管理学院举行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座谈会暨2022年寒假送温暖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