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山东管理学院召开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发表于: 2021-11-12 点击:

11月11日,学校在明德楼668会议室召开2021年下半年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传达学习党建工作相关通知及要求,部署推动下阶段基层党建工作。校领导冯庆禄、邹广德、李明勇、杨茂奎、董以涛、朱晓梅、邹坤萍出席会议,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其他成员、各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李明勇主持。

会议首先学习传达了《关于开展“一总支一品牌”党建特色项目创建工作的通知》《关于做好2021年度高校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的工作提示》等四项内容。党委组织部负责人就传达内容进行了说明,并要求各党总支按照通知内容,掌握好时间节点,结合实际工作情况,做好研究部署,加强统筹谋划,精心组织实施,高质量完成各项党建工作。

党委书记冯庆禄就进一步做好下阶段党建工作提了三点要求,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党建工作。各级党组织书记必须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忧患意识,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本职,不抓党建是失职,抓不好党建是不称职”的理念,把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作为最大的责任肩负起来,为学校全面深化改革、加快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二是强化党建创新创优力度,加强党建引领作用。各党总支要通过开展“党支部评星定级”“一总支一品牌”“双带头人”等建设活动,切实提高党支部书记的履职能力、带动能力和创新能力,全面提升学校基层党建工作水平。三是突出“一岗双责”,领导干部必须当好党建工作的“关键少数”。学校各级领导干部,尤其是各基层党组织书记一定要牢固树立“抓党建就是最大政绩”的理念,把抓党建与谋发展放到同等重要的位置,坚决改正重业务工作、轻党建工作的错误观念,做到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两手抓、两手硬,两不误、两促进。

冯庆禄强调,抓好党建工作,事关学校改革、发展和稳定大局,全校各级党组织必须持续用力、锲而不舍、久久为功。全校党员干部要提高站位,增强责任意识,摒弃等靠思想,要大力倡树“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全年各项工作部署。

会议最后,李明勇强调,要认真学习文件要求,学深悟透、把握要义,把思想统一到文件要求上来,结合工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以更加务实的态度、更为细致的作风,按照考核方案、指标体系、任务分工的要求,确保各项工作任务及时落地,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组织部  编辑\宣传部)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董以涛到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国际交流学院检查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下一条:我校省派第一批“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队成员完成工作任务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