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学校领导与学生共同制作月饼庆祝中秋佳节

发表于: 2021-09-20 点击:

桂香万里月当空,中秋校园情意浓。9月19日下午,党委书记冯庆禄、副院长杨茂奎一行深入学生当中,与学生一起制作月饼,共度中秋佳节。办公室、后勤管理处负责人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学生们热情高涨,按照75岁老师傅传授的传统月饼制作技艺,兴致勃勃地进行操作,相互交流制作技巧。校领导与学生一起,共同制作印有学校校徽、校训图案的文创月饼。制作过程中,冯书记与学生亲切交流,鼓励同学们热爱传统文化、继承传统文化,热爱劳动,热爱生活,靠自己的双手去创造属于自己的美好生活,他希望同学们认真规划好自己的大学生活,通过四年的刻苦学习和努力锻炼,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

undefined

学校领导的亲切看望、真诚话语、热心问候,把学校的关怀和节日的祝福送到学生身边,让同学们真切感受到了山管大家庭的温暖。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学校、老师和父母的期望与嘱托,勤奋学习,树立远大目标,练就过硬本领,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长征路上奋勇搏击。

(来源\后勤管理处  编辑\宣传部)

上一条:全省集体协商竞赛在我校举办

下一条:山东管理学院举行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培训宣讲会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