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山东管理学院青年教师管良凯晋升国家级篮球裁判员

发表于: 2021-09-17 点击:

近日,我校体育教学部青年教师管良凯被授予“国家级篮球裁判员”称号,也是我校第二名国家级篮球裁判员。

按照国家体育总局有关要求,经山东省篮协层层选拔,管良凯被推荐代表山东省参加中国篮球协会国家级篮球裁判员晋升考试。考试分为理论、体能、临场三项专业考核,管良凯以优异成绩通过考核,顺利晋升为国家级篮球裁判员。

此次管良凯晋升为国家级篮球裁判员,既是对个人篮球裁判业务水平的体现,更为学校争得了荣誉,同时也有助于我校篮球及学生篮球裁判水平的进一步提高和发展。 在管良凯的带动和指导下,我校2018、2019级的吴史捷、王鑫壮、马国龙等3名学生于近期顺利通过考核,取得二级篮球裁判员称号。

体育教学部自成立以来,在学校党委的重视支持下,积极鼓励青年教师通过参加培训、基本功大赛、带运动训练队竞赛等多种形式和渠道,加强对青年教师的培养和成长,提升教师素质,努力为学校体育育人奠定了坚实良好的基础。

            (来源\体育教学部   编辑\宣传部)

上一条:省财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孙庆国一行到山东管理学院进行调研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山东管理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议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