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山东管理学院召开网络安全与信息化领导小组会议

发表于: 2021-09-15 点击:

9月14日上午,学校网络安全与信息化领导小组在明德楼266会议室召开会议,主要对学校“十四五”信息化建设专项发展规划进行审议。党委书记、网络安全与信息化领导小组组长冯庆禄,院长、网络安全与信息化领导小组组长邹广德,副院长、网络安全与信息化领导小组副组长董以涛出席,网络安全与信息化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董以涛主持。

会上,小组成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重要讲话精神,网络信息管理中心主任李道旺传达了上级有关网络安全保障工作通知要求,并对学校下半年网络安全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同时汇报了学校“十四五”信息化建设专项发展规划制定情况。

随后,与会人员对规划进行了交流讨论,并对学校“十四五”信息化建设专项发展规划进行了审定。

冯庆禄在总结讲话中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到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对学校发展的重要性。二是要认真贯彻执行,以“十四五”信息化建设专项发展规划为遵循,有计划、有步骤地执行,提升信息化建设水平,共同努力把学校建成惠及师生的智慧校园。三是要制度保障有力,制定符合学校实际的保障措施,确保规划能够顺利实施,为“十四五”时期学校快速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信息化支撑。

(来源\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编辑\宣传部)

上一条:山东管理学院召开新生入学资格核查暨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

下一条:杨茂奎看望军训师生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