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山东管理学院召开评建工作推进会第二十次会议

发表于: 2021-09-14 点击:

为高效有序推进学校评估评建工作,深入落实各项评建任务,9月13日上午,学校在明德楼668会议室召开评建工作推进会第二十次会议。校领导冯庆禄、邹广德、邹坤萍出席会议,各部门、单位负责人、各二级学院(部)党总支书记、院长及其他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邹广德主持。

会上,评建工作办公室常务副主任王洪丽对《山东管理学院本科教学合格评估评建重点工作推进方案(2021年9月10日—2021年10月15日)》进行了详细地解读和说明。

副院长邹坤萍要求各部门、单位在下一步评建工作中做到以下三点:一要在提质增效、做精做细上下狠功夫;二要在重点人员培训、素质提升上下大功夫;三要在关键环节持续改进上下重功夫。

院长邹广德对各部门、单位如何落实工作推进方案提出了几点具体要求:一是明确任务,二是抓住重点,三是注重细节,四是统筹兼顾。各部门、单位要主动认领任务,责任到人,落实到位。同时,要树立大局意识,在明确重点任务和关键环节的基础上,注意工作方式方法,统筹兼顾,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党委书记冯庆禄作总结讲话。他要求各部门、单位要围绕“做好表率,主动担当,提高站位,抓好落实”等方面,做好下一步评估评建工作。希望各部门、单位负责人及班子成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发挥好关键少数的引领带头作用,主动担当作为、履职尽责。全校上下要进一步增强对学校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事业心,聚力以评促建,心系学校发展,同心同力,高质高效完成各项评估评建工作,不断推动学校教育事业再上新台阶。 

(来源\评建工作办公室    编辑\宣传部)

上一条:邹坤萍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条:山东管理学院学生在全国金融与证券模拟实训大赛中获奖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