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山东管理学院召开“十四五”规划征求意见学生座谈会

发表于: 2021-09-09 点击:

9月8日,山东管理学院“十四五”规划征求意见学生座谈会在明德楼668会议室举行。学校副院长杨茂奎出席会议,发展规划处、团委、各二级学院及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

各二级学院学生代表踊跃发言,积极献言献策,围绕学校发展、教育教学、管理服务、校园环境等方面,结合科学研究、专业建设、治理体系与治理能力、学生日常生活等提出了学生们的建议意见。

会上,各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和老师在人才培养、产教融合、创新创业教育、校园安全问题等方面就可以解答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杨茂奎认真听取了学生代表的意见建议,与大家进行了交流讨论,他表示,对于大家的意见建议,学校将认真研究,并在编制“十四五”规划时进行吸收,把规划做得更加完备,以做好各项工作,同时鼓励学生要关心关注学校发展,当好主人翁,积极参与学校民主管理。

今年是学校“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学校接受教育部本科合格评估的关键之年,座谈会结束后,学校将认真梳理、吸收与会人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对学校“十四五”规划进行再修改、再细化、再完善,确保学校“十四五”规划更具科学性、前瞻性和可操作性,以更高质量规划引领学校发展,迎接教育部十月份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

(来源\团委 发展规划处  编辑\宣传部) 

 

上一条:冯庆禄带领双创项目团队师生赴五峰山西黄村考察

下一条:长清区马山镇领导来我校座谈交流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