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文渊芳华 欢迎你——山东管理学院喜迎2021级新生

发表于: 2021-09-04 点击:

9月2日、4日,山东管理学院分省外、省内两批迎来2021级报到新生。2600余名新同学怀揣着梦想与期待正式开启人生新旅程。

为保证迎新工作顺利进行,提高各部门、单位师生服务保障和疫情防控应急处置能力,学校提前召开迎新工作协调会,校领导带领疫情防控各专项工作组组长、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辅导员、后勤人员、安保人员等为开学做了充分的准备。

学校门口、校园主干道、电子屏、宣传栏都展示着醒目的迎新标语和图片,整个校园弥漫着喜庆的氛围。

周密安排,高效报到。学校开设一个专门进校入口,新生通过测温、出示健康绿码,正常方可入校。由于阴雨天气,为快速高效报到,学校开通报到专属公众号,提前让新生录入个人信息,查询所在班级、宿舍等信息,新生进校后直接入住宿舍,放下行李,安排妥当后再到室内专门地点办理报到手续。同时,学校设立易班学生工作站,开展多项迎新服务,为学生提供便利。

关怀备至,暖心服务。学校领导来到迎新现场指导工作,亲切慰问了奋战在迎新一线的老师和同学们,听取了各学院的迎新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迎新工作流程和新生报到情况,专门到食堂慰问后勤工作人员,与学生家长亲切交流,询问饭菜是否可口,同学们感到十分暖心。

学校在新生入学前通过摸排确定了家庭经济困难的新生,为保证他们顺利入学,感受学校的温暖,特别准备了“爱心大礼包”,其中包括防疫用品、生活用品等,帮助他们在学校安心学习。

安全保障工作有序进行。新生报到当天,为了给新生报到提供便利,由我校学生志愿者组成的接站队提早从学校出发,前往火车站、汽车站进行接站服务工作。学校实行校园秩序及交通临时管理措施,保证校园秩序良好运行和师生交通安全,医护人员早已准备就绪随时为有需求的学生提供服务。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学校引导新生不忘初心跟党走,希望同学们在“明德弘毅,博学笃行”校训精神指引下,“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开启追梦新征程,谱写人生新篇章!

(图\高婷  文\李彧钦  来源\宣传部  供稿审核\潘峰  编辑\李彧钦)

上一条:山东管理学院召开评建工作办公室主任(扩大)会议

下一条:山东管理学院在第十七届“挑战杯”山东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红色专项中喜获佳绩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