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山东管理学院举行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发表于: 2021-08-25 点击:

为扎实做好秋季学期开学各项准备工作,切实提高学校疫情防控应急处置能力,8月25日下午,学校举行了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应急演练。副院长杨茂奎,疫情防控各专项工作组组长,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辅导员、后勤人员、安保人员等参加演练。

本次演练采取情景模拟和现场演练相结合的方式,严格按照开学预案,现场实战模拟了开学报到期间学生返校流程、特殊情况应急处置。演练过程中,针对预设的返校学生体温异常等突发状况,辅导员、医务人员、安保人员等各司其职,迅速完成了学生隔离、环境消杀、信息上报等应急处置工作。整个演练过程紧张有序,严肃认真,参与人员分工明确,各个环节配合密切,取得了预期的效果。

演练结束后,杨茂奎针对演练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指导整改,他强调,各部门、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始终保持高度负责的态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严格落实学校各项防控工作要求,因时制宜优化完善疫情防控举措,深入排查各类隐患,不断提高应急处置能力,确保学生顺利安全返校。

(图\李美玲  文\卢玉亮  来源\办公室  供稿审核\赵耀培  编辑\李彧钦)

上一条:山东管理学院参加全国工会学研究会2021年常务理事会并作交流发言

下一条:以课堂教学为抓手 提升教师教书育人能力——学校2021年暑期教师课堂教学展示活动圆满结束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