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山东管理学院召开第九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

发表于: 2021-08-17 点击:

8月16—17日,学校召开第九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校领导冯庆禄、邹广德、杨茂奎、董以涛、邹坤萍等出席,全体代表参加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议听取了发展规划处张丽作的关于《山东管理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的说明,人事处处长韩宁作的关于《山东管理学院职称评审工作实施办法》的说明,科研处处长孙梅玉作的关于《山东管理学院高质量学术成果评价办法》和《山东管理学院科研业绩绩点计算办法》的说明。

按照大会议程安排,各代表团分组讨论和审议学校相关办法说明,原则上通过上述材料。

党委书记冯庆禄做总结讲话,他就落实好“十四五”发展规划、深化教育评价改革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加强宣传解读,让文件精神全面融入学校事业发展。“十四五”发展规划和教育评价改革文件关系学校五年事业发展大局,须人人知晓,要通过多种形式全覆盖做好宣传解读,确保全体教职工对文件精神理解到位。二是要抓好贯彻落实,将规划举措转化为立德树人成效。各部门、单位要结合实际,尽快确定各自“十四五”时期的发展定位、发展目标和发展举措,认真制定各项分规划和子规划,确保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内容融入教育教学、人才培养全过程。三是要更新思想观念,以实际行动推动改革任务落地落实。要认真学习研究教育部、省教育厅有关改革文件精神,围绕“四个回归”的目标要求,立足自身岗位,更新思想观念,适应改革节拍,提升工作水平。

最后他强调,当前正值学校事业发展的关键时期,希望各位代表充分发扬示范引领和模范带头作用,团结带领全体教职员工顽强拼搏、苦干实干,认真落实好合格评估评建各项工作任务,全力保证合格评估顺利通过,为“十四五”时期学校事业发展开好局、起好步!

(来源\宣传部  供稿审核\潘峰  编辑\李彧钦)

上一条:以课堂教学为抓手 提升教师教书育人能力——学校2021年暑期教师课堂教学展示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条:山东管理学院召开落实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推进会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