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山东管理学院与上海泽稷教育培训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发表于: 2021-05-13 点击:

5月12日上午,我校与上海泽稷教育培训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明德楼203会议室举行。上海泽稷教育培训有限公司副总裁吴世浩、总裁助理宁兆丰一行四人参加活动,学校副院长董以涛出席仪式,经贸学院领导班子及部分教师参加本次活动。

董以涛首先对吴世浩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同时就学校发展历史、办学定位和学科特色等方面进行简要介绍。他希望双方能够本着育人为本、优势互补的原则,在人才培养、考级考证、实习就业、学科建设等方面加强合作,通过主动对接企业需求,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最终实现合作共赢。

吴世浩介绍了企业发展现状和合作需求,对学校办学理念、人才培养定位和校企合作工作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公司愿意开放资源对接学校,为学校人才培养和发展提供支撑和保障。

随后,双方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并举行了实践教学基地揭牌及助学金捐赠仪式。

本次校企合作签约有助于双方聚焦需求,优势互补,创新机制,紧密协作,为我校金融类相关专业领域的人才培养和教师成长搭建了新平台。下一步双方将围绕财经类证书培训、在线课程建设等方面开展工作。

(图文\司志峰  来源\经贸学院  供稿审核\张连美  编辑\李彧钦)

上一条:山东管理学院召开诊断性自评学生工作组迎评部署会

下一条:汉中职业技术学院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