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学校领导深入学生食堂检查指导工作

发表于: 2021-02-28 点击:

2月27日上午,校领导冯庆禄、杨茂奎一行到新装修改造的学生食堂检查指导开学准备工作。校领导在学生餐厅听取了后勤管理处关于食堂装修改造工作的情况汇报,仔细查看了餐厅的装修、装饰、餐桌餐椅、收餐台等大厅环境,并深入操作间了解安全生产情况,认真询问餐厅工作人员饭菜供应品种、质量和价格。同时,校领导还与就餐的学生进行交流,仔细询问学生对改造之后食堂的就餐环境、饭菜价格、菜品种类、口味是否满意,了解同学们对餐饮服务的意见和需求。

党委书记冯庆禄对学生食堂的改造工作表示肯定,提出一定要把食品卫生安全工作放在首位,确保食品安全和开学正常餐饮供应,不断提高服务能力,采取有效措施,保证饭菜价格平稳和低价菜、免费汤的足量供应,确保学校的稳定和发展,更好地服务广大师生。

办公室、后勤管理处、学生工作部(处)、团委、安全保卫处等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了活动。

(来源\后勤管理处  供稿审核\李功田  编辑\李彧钦)

 

上一条:我校教师刘慧获第四届齐鲁和谐使者称号

下一条:山东管理学院举办山东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校级初赛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