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心系困难群众 慰问温暖人心——山东管理学院省派第一书记工作队开展“冬送温暖”走访慰问困难群众活动

发表于: 2021-02-01 点击:

为了让帮包村困难群众过上一个欢乐、祥和、喜庆的新春佳节,近日,我校第四轮省派第一书记工作队在鱼台县唐马镇帮包村开展“冬送温暖”走访慰问困难群众活动。

各第一书记每到一户都与困难群众亲切交谈,感谢一年多来乡亲们对第一书记工作队的大力支持,鼓励他们勇于克服困难,努力发展生产,积极参加文化活动,尽快实现美好生活的梦想。

在本次走访的困难群众中,有年老体弱多病的、有身患残疾的,也有老年失子的。困难群众对第一书记表达了朴实而又深切的感激,感谢党的好政策,感谢第一书记们无微不至的照顾,他们纷纷表示,在党和政府的关怀下,在社会各方面的帮扶支持下,富裕美好的生活一定会实现。

我校第四轮省派第一书记工作队成员始终牢记组织的嘱托,认真履行岗位职责,时刻与帮包村的党员群众团结在一起,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结合各自帮包村实际情况,制定本村发展计划,实施各项扶贫项目,为帮包村办好事、办实事、解难事,努力推进帮包村实现乡村振兴。

(来源\山东管理学院第四轮省派第一书记工作队  供稿审核\郭丕宽  编辑\李彧钦)

 

上一条:山东管理学院开展2020-2021学年秋季学期教学材料和试卷督导检查工作

下一条:山东管理学院召开艺术类国家级项目申报座谈会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