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山东管理学院在2020年度山东省易班共建高校先优评选工作中获佳绩

发表于: 2021-01-22 点击:

近期,在由教育部易班发展中心和山东高校易班发展中心共同开展的2020年度山东省易班共建高校先优评选工作中,我校所推出的“五园区五平台”网络育人体系荣获山东省“优秀易班共建案例”的荣誉。

 

我校始终秉承习近平总书记对高校思政工作建设理念,弘扬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对高校建设的要求,坚持把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推进落实《教育部等八部门关于加快构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体系的意见》文件精神,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夯实易班工作基础、提升易班建设质量,积极开展网络思政教育工作。2018年底,学校启动易班建设工作,由学生工作部(处)负责其整体规划和推进工作,2020年下半年易班APP进行全面改良升级,根据学生成长规律和学校教育特色综合设置了“匠心园”、“明德园”、“智慧园”、“塑心园”、“尚学园”五园区五平台。

 此次获奖是对我校易班工作的肯定,后期我校易班发展中心将继续创新发展、不断学习,及时总结经验,持续推动“五园区五平台”建设,把立德树人作为中心环节,不断提升网络思想政治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图文\徐斐斐  来源\学生工作部  供稿审稿\王艺  编辑\李彧钦)

 

上一条:山东管理学院召开艺术类国家级项目申报座谈会

下一条:山东管理学院召开支撑材料专班工作推进会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