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山东管理学院举行“说实践教学”活动

发表于: 2021-01-15 点击:

1月13日下午,学校“说实践教学”活动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副院长董以涛、邹坤萍出席活动,全体教师进行了观摩学习,活动由教务处处长李全海主持。

说实践教学活动是学校2020年度提高课堂教学质量活动月工作方案中的系列活动之一,旨在进一步提高实践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突出高质量内涵发展,强化实践教学重要地位。整个活动包括教研室主任说专业实践教学体系、教师说实验课程或特色实验项目、学科竞赛指导教师说竞赛组织和说校外实践教学基地建设等四个模块,劳动关系学院杨雯惠、工商学院刘阳阳和冯淼、会计学院陈丝茗、艺术学院相阳、信息工程学院郭振亚、经贸学院刘珍、智能工程学院高洪芬、人文学院张刚和尚春燕、马克思主义学院张世哲等11位教师,立足岗位实际,分别从以上四个方面进行了精彩汇报展示,对实践教学的各个方面起到较好的示范引领作用。

汇报结束后,董以涛做总结讲话。首先,他充分肯定了举行本次活动的重要意义,并一一对各位教师的展示进行了针对性点评,给予了充分肯定。然后,他结合本科教学合格评估要求对实践教学工作进行指导,他要求今后教学工作应进一步加强规范建设特别是过程性规范,从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实验课程和实验项目的开设、实践教学大纲的制定和实践教学基地的建设等各个环节都应做到“有理念、有体系、有支撑、有明细”,教师们应充分利用现有实验设备和实践场所,加强实验教材建设,同时学校将加强针对实践教学的督导检查,切实提高我校实践教学质量。

本次说实践活动的开展,为下一步实践教学工作的开展、实验课程的建设等方面指明了更加清晰、明确的努力方向。

(图\黄骏达  文\杨燕  来源\教务处(教师发展中心) 供稿审核\李全海  编辑\李彧钦)

 

上一条:山东管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

下一条:山东管理学院学生在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暨第十一届山东省大学生数学竞赛中再创佳绩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