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山东省财政厅教育厅专家组对山东管理学院绩效情况现场考评

发表于: 2020-11-06 点击:

11月05日上午,由青岛科技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韦殿华为组长的专家考评组一行五人到山东管理学院,对学校的财务管理和财政资金使用绩效情况进行现场考评。学校党委书记冯庆禄在明德楼368会议室会见考评专家组,代表学校欢迎考评专家组来校检查指导工作。随后学校在明德楼366会议室召开专题汇报会,副院长杨茂奎主持,组织部、财务处、资产处、审计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韦殿华代表考评组传达了上级的要求,部署了工作安排,考评组听取财务处负责同志对学校财务管理和财政资金使用绩效情况的详细汇报。杨茂奎表示,希望各位专家对学校财务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通过此次考评进一步提升和优化学校财务管理水平。

会后,考评组查阅了财务、资产、政府采购相关制度等支撑材料,实地查看了设备购置、验收、使用的情况,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专业化意见和建议。考评工作顺利完成。

(来源\财务处  供稿审核\宋德业  编辑\李彧钦)

 

上一条:邹广德带队参加全国新建本科院校联席会议

下一条:我校“万名干部下基层”服务队员圆满完成省派帮扶任务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