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济南商贸学校来校座谈交流合作培养工作

发表于: 2020-05-13 点击:

5月12日下午,济南商贸学校党委书记秦真等一行2人来我校座谈交流,副院长邹坤萍热情接待了秦真一行,教务处处长李全海、招生就业处处长洪芳、会计学院副院长邱兆学参加了座谈活动。

邹坤萍对秦真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学校近年来特色发展、人才培养、招生就业、社会服务等情况进行了介绍,并表示希望双方在人才合作培养方面加强沟通和交流,推进人才培养方案细化和优化,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秦真对我校取得的发展成绩以及“3+4”对口贯通分段培养工作的成效给予了高度赞扬,她表示希望进一步推进两校合作,以“3+4”联合培养为契机,重点围绕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等领域,加大合作力度,努力实现双方在师资、教学、培训、就业等方面的优势共享。

此次座谈交流活动,增强了校际联系,分享了工作经验,交换了校际合作和专业建设思路,为促进两校合作共赢拓宽了路径。

(图文/阮梦黎  来源/教务处  供稿审核/李全海  编辑/李彧钦)

 

上一条:山东管理学院召开就业工作座谈会

下一条:山东管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刘家义同志在全省高校高质量发展座谈会讲话精神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