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山东管理学院召开2019年就业工作专题会议

发表于: 2019-10-10 点击:

为提升学校就业服务水平和质量,切实推动就业工作有序开展,10月9日,学校在明德楼366会议室召开2019年就业工作专题会议。副院长邹坤萍出席并主持会议,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招生就业处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招生就业处处长原兴照传达了教育部“四不准”原则,解读了《山东管理学院就业工作绩效考核办法》,介绍了学校就业服务季系列活动方案。

针对学校就业工作,邹坤萍提出几点要求:要高度重视,本次会议既是国家和省有关大学生就业工作政策方针的落实会,也是做好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动员部署会;要明确岗位责任,构建和完善“学校领导统筹,招生就业处牵头,职能部门配合,学院逐级落实”的就业工作体系;要做好安全保障,确保就业服务季系列活动有序开展。她强调,学校党委历来高度重视学校就业工作,相关职能部门、各二级学院要本着“服务就业,成就人才”的原则,提高就业服务意识,履职尽责,切实推进就业服务工作开展,进一步开创我校就业工作新局面。

(图/张涵  文/修华龙  来源/招生就业处  供稿审核/原兴照  编辑/赵纪娜)

上一条:山东管理学院师生在山东省第五届高校美术与设计专业师生基本功中取得优异成绩

下一条:山东管理学院学生在全省广告作品大奖赛中获得三枚奖牌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