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山东管理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座谈会

发表于: 2019-09-30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9月30日上午,学校在长清校区明德楼266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座谈会。省委主题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成员张广尧、杜华昌同志出席座谈会。学校办公室、纪委办公室(监察处)、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工会干部教育培训学院负责人及部分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党支部书记代表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根据工作实际,结合岗位职责,汇报了各自部门单位、党总支(党支部)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的总体情况,畅谈了参加主题教育的体会和收获。同时就目前主题教育工作中还存在的问题以及如何进一步扎实有效开展主题教育进行了深入交流。

张广尧对各部门单位负责人及党总支(党支部)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中所做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同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希望大家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深层次学习,要认真学原文、读原著、悟原理,做到学习和思考相结合;要把握此次主题教育的特点和要求,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在扎扎实实做好常规工作的同时,根据实际情况创新教育形式,体现特色;同时要将开展主题教育与做好当前工作结合起来,做到两促进、两不误。

与会人员一致表示,在接下来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继续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聚焦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作为高校教育工作者,要把开展主题教育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结合起来,紧紧围绕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充分履行岗位职责,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图/张涵  文/张东廷  来源/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供稿审核/郑鑫  编辑/赵纪娜)

 

 

上一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山东管理学院举行党委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会

下一条:“庆祖国华诞 谱青春华章”——山东管理学院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2019迎新晚会圆满结束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