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山东管理学院召开科研工作讨论会

发表于: 2019-09-14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科研工作水平,切实做好2019年科研工作,9月11日,我校召开了科研工作讨论会。院长邹广德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董以涛主持,党委(院长)办公室、人事处、科研处、财务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董以涛指出,近年来我校科研工作打基础上水平,取得了一系列标志性成果,进入了快速发展时期。今后要进一步转变科研观念,始终坚持应用型高校定位,密切关注国家战略、地方政策,提升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服务工会的能力;要把“走出去”和“引进来”更好地结合起来,提升对外交流的层次和水平;要进一步整合科研力量,引导科研力量由单兵作战向团队作战转变;要进一步加大人才引进力度,优化人才引进政策;切实加大标志性成果培育力度,推进科研“放管服”工作,提升科研管理水平与服务能力,让好政策精准落地。

人事处、财务处、党委(院长)办公室部门负责人立足各自部门职责对进一步提升科研工作提出了工作思路,同时就2019年科研工作会议的定位、内容、流程及会务等方面进行了讨论。

邹广德指出,近年来,科研工作要继续把诊问脉,充分发掘科研潜力。他强调,2019年科研工作会议要以内容为主、注重实效、更接地气,推出系列卓有成效的措施。通过科研工作会议的召开,要总结以往科研工作中的经验,发扬优良传统,着力发现制约科研工作的因素,重点解决制约发展的瓶颈和问题。他强调,科研工作会议的召开,应该达到以下效果:一是进一步提升全校对科研工作的认识和重视,加强共识;二是切实提高全校人员投身科研工作的积极性;三是通过出台一系列利好措施和政策,激励、鼓舞科研工作人员;四是通过增加交流机会,让每个参会教师在科研方面受到启发。

 

(图\李彧钦 文\边哲  来源\科研处  供稿审核\孙梅玉  编辑\赵纪娜)

 

上一条:山东管理学院举行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

下一条:山东管理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议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