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我校召开信息公开工作专题会议

发表于: 2014-10-14 点击:

10月14日上午,我校在长清校区科研办公楼366会议室召开信息公开工作专题会议。院长、党委副书记刘全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荀方杰出席会议,学校信息公开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荀方杰副书记主持。

会上,首先由学校办公室主任郑鑫对学校前期信息公开工作情况做简要总结,传达了省教育厅关于高校信息公开工作的有关要求,并按照部门职责对学校信息公开工作事项清单任务进行了分工。然后,刘全顺院长就信息公开工作做重要讲话。他强调了学校信息公开工作的重要性、必须性和紧迫性。学校信息公开关键在于信息的真实性、及时性和有效性。这次信息公开工作时间紧、任务急,他要求各有关职能部门要在领导小组办公室的统一协调下,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对报送和公布信息严格把关,确保高质、高效、按时完成教育部、省教育厅工作任务,充分发挥信息公开工作对学校发展的正面效应。
最后,荀书记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各部门要严格按照刘院长的讲话要求,根据各自承担的信息公开工作任务,积极行动,认真落实,齐心协力把学校信息公开工作做好。(学校办公室)

上一条:我校大学生科技发明协会获“山东省优秀大学生科技社团”称号

下一条:2014年山东管理学院大学生体质测试工作全面展开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