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山东管理学院举办“梦起山管 职引未来”2024年春季校园招聘会

发表于: 2024-04-11 点击:

4月10日,学校举办“梦起山管 职引未来”2024年春季校园招聘会,为2024届毕业生搭建就业平台,实现毕业生与用人单位互动双选,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本次招聘会得到了济南市、青岛市、淄博市、泰安市、潍坊市、聊城市、济宁市等地方人社部门的大力支持,共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320余家企业参加,提供就业岗位26000余个,涵盖教育、金融、信息技术、商业服务、房地产、传媒等23个行业。

为满足毕业生多元化需求,助推毕业生更好地求职择业,现场设置了政策宣讲、简历指导、征兵宣传咨询、西部计划、青鸟计划、留学等功能专区,4000余名校内外学生参加了招聘会。

学校历来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校领导魏勇、韩作生、孙琪、董以涛、王艺到招聘会现场调研指导,了解毕业生求职情况,并与用人单位进行深入交流,进一步了解市场需求和用人趋势。

招聘会现场,毕业生热情高涨,积极与用人单位沟通交流,展现出山管学子的自信和风采。

本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2024届毕业生提供了展示自我、实现梦想的舞台,也彰显了学校以社会需求为导向,培养优秀人才,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办学理念。下一步,学校将继续积极拓展就业市场,加强与各行业企业的联系与合作,为广大学子提供更多优质的就业资源和机会,进一步打造有广度、有深度、有温度的就业服务平台。

(图\谭捷 文\修华龙 来源\招生就业处 供稿审核\洪芳 编辑\祝瑞 王婷婷)

上一条:山东警察学院纪委来我校交流座谈

下一条:山东管理学院与临朐县人民政府举行全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