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第十六届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发表于: 2023-03-31 点击:

各二级学院:

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以“节能减排,绿色能源”为主题,加强对节能减排重要意义的宣传,增强学生节能减排意识、科技创新意识和团队协作精神,扩大学生科学视野,提高学生创新设计能力、工程实践能力和社会调查能力。该竞赛紧密围绕“双碳”战略目标等国家重大需求,在教育部的关怀指导和广大高校的积极协作下,已发展成为起点高、精品多、覆盖面广且影响力大的全国大学生创新活动。现发布通知如下:

一、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 创新创业学院

承办单位: 会计学院 劳动关系学院

二、参赛对象

我校本科在校学生。

三、报名阶段

2023年3月27日至2023年4月8日

四、报名方式

请学生登录“PU平台”,找到本次比赛名称报名参赛。同时参赛选手请加入山东管理学院大赛专用QQ群(670960518)确认组队情况并下载填写报名表和申报书。

五、竞赛规则

1.各参赛队应独立完成作品,报名分为科技创新组和社会实践组,报名不限年级;每位参赛者只允许参加一个作品的申报。各参赛队必须在规定时间和地点参加竞赛活动,迟到或缺席者视为自动放弃。竞赛期间不得随意换人,若有参赛队员因特殊原因退出,则该队缺员参赛。

2.作品申报:参赛作品必须是当年完成的作品。参赛队伍必须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作品,并按要求准时提交参赛作品,未按时提交者视为自动放弃比赛。作品申报采用无纸化形式。

六、联系方式

创新创业学院:高老师 89636669

会计学院:李老师 13688628172

劳动关系学院:张老师 15168872008

未尽事宜,详见比赛QQ群通知。

创新创业学院

2023年3月31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第四届“衡信杯”全国个税师精英挑战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2023年第八届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团体程序设计天梯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