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2022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品牌策划竞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发表于: 2022-03-03 点击:

各二级学院:

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品牌策划赛是我国高等商科教育领域中专业覆盖全面、校企合作深入、国际交流广泛的赛事活动,也是集学科竞赛、产学合作与国际交流三位一体的创新实践平台。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和激励大学生通过广泛的社会实践、深刻的社会观察,不断增强对国情社情的了解,激发创新精神,培育创新意识,提升社会化能力。经研究,决定举办2022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品牌策划竞赛校内选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部门

主办单位:教务处

承办单位:工商学院

二、参赛对象

以工商管理、市场营销、电子商务、旅游管理等经济类与管理类专业在校学生为主,鼓励其他专业有兴趣及能力的在校学生积极参与。

三、时间地点及报名方式

(一)时间地点

报名时间:2022年3月3日—2022年3月8日

竞赛时间:2022年3月9日下午15:00

竞赛地点:博思楼202教室

注意:请于2022 年3 月10 日前,完成知识赛。

(二)报名方式

1.请学生登录PU平台,搜索比赛名称进行报名。

2.参赛学生在PU平台报名后,请务必同时加入QQ群703727461:

四、参赛要求

(一)各参赛院校在知识赛和校内选拔赛基础上,由各院校推荐团队参加山东省总决赛,每支参赛团队由3-5 名参赛选手和1名至2名辅导教师组成。

(二)团体赛形式,采取线上提交品牌策划方案,组委会专家集中评审的方式。参赛团队以“XXX 品牌策划工作室”名义参赛,策划并需要事先征得相关企业的书面同意。参赛团队必须选择真实存在的产品品牌或服务品牌为策划对象撰写品牌策划方案,同时鼓励参赛团队选择中小微企业的产品品牌或服务品牌为策划对象,但不限定各类规模的企业,中小微企业划分标准可参考国家统计局关于印发《统计上大中小微型企业划分办法(2017)》的通知。

校内选拔赛采取品牌策划方案陈述(10 分钟)与现场答辩(5 分钟)的方式进行,竞赛语言为中文。

五、联系方式

教务处:杨老师 89636602

工商学院:苏老师 15628853059

路老师 13905319630

教务处

2022年3月3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我为家乡代言 山东管理学院首届助力乡村振兴大赛”的通知

下一条:山东管理学院学生公寓自助售货机服务商遴选项目成交信息公开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