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请党放心,强国有我”文艺作品征集的通知

发表于: 2021-12-21 点击:

各学院团总支:

为引导全校广大团员青年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更好发挥生力军作用,加强自我革新,进一步增强全校广大青年建设新时代共青团事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展现新时代团员青年的良好风貌,用最积极最有生气的力量来证明,共青团不愧为党和人民事业的生力军和突击队,不愧为党的得力助手和可靠后备军。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建团100周年到来之际,校团委决定面向各二级学院团总支开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文艺作品征集活动,具体通知如下。

一、征集主题

围绕庆祝建团100周年主题,聚焦共青团百年奋斗历程,反映时代特征,用自己的真情实感表达对共青团的热爱,讲述与共青团之间的生动故事,激发奋进新时代、建功新时代的青春豪情,抒写“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

二、征集要求

1.以爱国、进步、民主、科学为内涵的五四精神为指导,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反映校园生活,弘扬主旋律,讴歌新时代。

2.作品一律要求原创,主题鲜明,内容结构完整。

3.征集作品包括视频类作品(微视频、微电影)和语言类作品(讲故事、小品、诗朗诵、情景剧、话剧等)两大类。视频要求画质清晰,无水印,时间控制在3-8分钟;语言类作品不少于1000字。作品需提供100字以上文字说明。

4.截止日期:2022年3月1日。

5.报送方式:以“作品类别+姓名”命名后发送邮箱9226969@qq.com

三、奖项设置

根据作品数量,按照10%、20%、30%、40%的比例设置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优秀奖。通过此次比赛脱颖而出的优秀创作、导演和表演爱好者,可以免试加入山管剧社社团。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铁鑫 89636015 霍伟义 18653141731


共青团山东管理学院委员会

2021年12月21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山东管理学院2021年寒假“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2021年“就选山东”冬季校园招聘会的通知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