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2021年华为ICT大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发表于: 2021-09-13 点击:

各二级学院:

“华为ICT大赛”是华为公司面向全球大学生打造的ICT人才竞技交流赛事,旨在提高有意学习并为掌握ICT的学生提供国家化的学习交流平台,提升学生的ICT知识水平,加强学生的实践动手能力以及运用新技术、新平台的创新创造能力。华为中国大学生ICT大赛2021分为实践赛和创新赛。实践赛包含两个赛道,分别是网络赛道和云赛道,重点考察学生的ICT理论知识储备量、上机实践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创新赛则聚焦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和鸿蒙等方向,以考察学生的创新与合作开发能力为目标。为鼓励我校广大学生踊跃参加该项课外科技活动,同时遴选优秀队伍参加2021年全球华为ICT大赛,特举办本次校内选拔赛。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部门

主办部门:教务处

承办部门:智能工程学院

二、时间安排

华为ICT大赛-实践赛

报名时间:2021年9月13日-9月30日

省赛时间:2021年10月1日--11月15日

全国总决赛:2021年12月11日-12月12日

全球总决赛:2022年5月

华为ICT大赛-创新赛

报名时间:2021年9月13日-9月30日

作品设计及答辩:2021年10月1日--12月10日

全国总决赛:2021年12月25日-12月26日

三、参赛对象及报名方式

(一)参赛对象

面向全校所有全日制本、专科在校生,专业、年级不限。

(二)报名方式

点击报名

报名指导

四、组织规则

1.参赛条件:具有基本的文献检索能力和科技论文写作能力。原则上,在各类科技大赛如蓝桥杯软件大赛、齐鲁软件大赛、“泰迪杯”数据挖掘大赛、数学建模竞赛、ACM、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中获奖的同学优先报名。

2.比赛分为实践赛和创新赛两个赛道,每名参赛选手只能参加一个赛道(实践赛与创新赛报名互斥)。

3.每一参赛队由3名学生和1名指导教师组成,鼓励不同专业的学生组成一队,每个学生只能参加一支队伍。

4.各参赛队伍报名后,可自行在华为云平台进行ICT技术内容的学习。

5.报名结束后,学校将成立华为ICT校内选拔赛工作小组,负责对报名队伍进行遴选。评审组将遴选优秀队伍代表学校参加省赛、全国及全球竞赛。

五、联系方式

教务处:杨老师 89636602

智能工程学院:连老师 18253169830

林老师13553199439

比赛专用QQ群:709094608

请参赛同学务必加入我校华为ICT大赛专用QQ群,其他未尽事宜后期将在QQ群内公布。

教务处

2021年9月13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2021年“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写作、阅读大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第十三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第三届山东省大学生“典阅杯”互联网金融创新与运营管理大赛校内选拔赛通知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