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召开2021年上半年进修助课、赴企业实践教师考核汇报会的通知

发表于: 2021-09-10 点击:

各二级学院(部):

为促进助课和企业实践教师更充分地交流和分享学习经验,提升我校教师课堂教学和实践教学能力,根据《山东管理学院选派教师进修助课工作办法》(鲁管院教字〔2017〕45号)和《山东管理学院教师企业实践管理办法》(鲁管院发〔2019〕30号)要求,学校将召开2021年上半年进修助课教师和赴企业实践教师考核汇报会,具体安排如下:

一、时间地点

时间:9月17日(周五)上午9:00

地点:明德楼666会议室

二、考核对象

2021年上半年进修助课和赴企业实践教师。

三、参加人员

教务处、教学督导与评价中心相关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分管教学副院长(副主任)、2021年新入职教师。

四、考核程序

(一)各二级学院根据《山东管理学院选派教师进修助课工作办法》和《山东管理学院教师企业实践管理办法》自行组织验收,审核相关材料,验收工作需在9月15日之前完成,并将材料、验收意见报送教务处(教师发展中心)。

(二)教务处(教师发展中心)审核提交的材料,组织专家现场听取进修助课和企业实践教师汇报,汇报时间控制在6分钟以内,并接受专家提问,进行现场答辩。

(三)结合各二级学院的验收意见以及材料审核、现场汇报、专家考核成绩等方面,确定最终考核意见。

五、其他

请2021年入职的教师按时参加活动,并积极向进修助课和企业实践教师学习和充分交流,活动原则上不得请假,届时教务处(教师发展中心)将安排签到并记入教师教学培训档案。同时欢迎其他教师参加。

联系人:陈艳

联系电话:89635509

教务处(教师发展中心)

2021年9月10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第十三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第三届山东省大学生“典阅杯”互联网金融创新与运营管理大赛校内选拔赛通知

下一条:我校第十三届“5•25”大学生心理健康节系列活动获奖情况通告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