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资讯 >> 正文
学术资讯

中华文化教育与发展研究所举办第五期“文化沙龙”活动

发表于: 2018-12-07 点击:

12月5日,中华文化教育与发展研究所举办的第五期“文化沙龙”活动在明德楼309室举行,杭州师范大学刘克敌教授(柔性引进专家)主讲。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马银华、院长侯雪丽及部分教师参加活动。活动由马银华主持。

刘克敌以“国家社科基金如何选题及如何撰写申报材料”为题,结合自己的经验,从国家社科项目的评审流程、2018国家社科项目情况分析、如何选择和拟定题目、填写申报书的注意事项四个层面对国家社科基金的申报情况展开分析。他告诫各位青年教师应该充分发挥自己的研究专长,多做宏观的、纵向的、交叉的、比较性的研究,找到合适的题目,认真填写申报材料。

随后,多名教师分别介绍了自己的科研选题和研究心得,并就科研过程中遇到的困惑和问题进行了交流。

此次活动是中华文化教育与发展研究所“文化沙龙”系列活动,为青年教师国家社科项目的申报工作提供了专业的指导。

(图文\王亚 来源\人文学院 供稿审核\侯雪丽 编辑\祝瑞)

上一条:学术报告预告:共享经济与商业模式创新

下一条:经贸学院举办“探讨课题合作与人才引进”报告会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