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资讯 >> 正文
学术资讯

经贸学院举办“探讨课题合作与人才引进”报告会

发表于: 2018-12-07 点击:

12月5日,经贸学院邀请山东社会科学院财政金融研究所所长张文教授为学院教师做了题为“探讨课题合作与人才引进”的报告。报告会由经贸学院党总支书记张连美主持,经贸学院部分骨干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报告会上,张文针对社会科学院部门设置、研究领域、服务对口方向等进行了简单介绍,并根据当前经济形势,围绕财政转移支付、体制改革等研究方向提出一些建设性的建议。随后,针对互联网金融业态变化,张文认为课题研究应推陈出新、汲取新思想、开拓新视野,研究过程中不可闭门造车。最后,在与老师们的交流探讨中,张文指出课题研究要注意前期成果的持续性与交叉成果的创新性。

此次报告会促进了与会人员科研思想的交流与碰撞,对科研水平的提升起到了很好的作用。

(图文\刘澜涛 来源\经贸学院 供稿审核\张劲青 编辑\祝瑞)

上一条:中华文化教育与发展研究所举办第五期“文化沙龙”活动

下一条:学术报告预告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