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资讯 >> 正文
学术资讯

冯晋祥书记参加足尺路面加速加载试验设备与试验技术交流会

发表于: 2013-12-25 点击:

为展示交通运输部重大科技专项“足尺路面加速加载试验设备与检测系统研发”项目的研究成果,交流国内外主要足尺路面加速加载试验设备的应用情况及使用经验,由交通运输部主办的足尺路面加速加载试验设备与试验技术交流会于12月20日上午在山东交通学院召开。交通运输部西部项目管理中心赵之忠主任主持了交流会,交通运输部周海涛总工、交通运输部公路科研院周伟院长、山东省交通运输厅范正金副厅长等出席了交流会。

与会人员现场考查了由冯晋祥书记任课题组长研发的路面加速加载实验设备,对课题组自主研发、达到国际领先水平的足尺路面加速加载实验设备给予高度评价。会上来自交通运输部公路科研院、辽宁省交通科研院、江苏省交通科研院、山东省交通科研所、同济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长安大学、山东管理学院等科研机构和高校的知名专家和学者分别就加速加载装备技术及应用进行了交流,交通运输部周海涛总工对路面加速加载实验设备的成功研制表示祝贺,并指出要进一步加大成果的宣传和推广应用力度。
中国教育科研网对此次学术活动予以报道(http://www.edu.cn/zi_xun_1170/20140113/t20140113_1063846.shtml),这对进一步加大该项成果的宣传和推广应用将会产生积极影响。

上一条:我校党委书记冯晋祥教授荣获第十四届山东省专利奖二等奖

下一条:中国劳动关系学院劳动关系系乔健主任来我校作学术讲座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