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资讯 >> 正文
学术资讯

中国劳动关系学院劳动关系系乔健主任来我校作学术讲座

发表于: 2013-12-10 点击:

12月4日,劳动关系学院“教授名师大讲堂”系列活动在长清校区学术报告厅举行第二次讲座。此次讲座的主讲人是中国劳动关系学院劳动关系系乔健主任,讲座的主题是《建立新思维:劳动关系专业学生学习内容、方法及前景》,劳动关系学院全体教师和2013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讲座。

乔健主任主要从事劳动关系和工会理论的研究和教学,他是中国劳动学会副秘书长、学术委员会委员,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劳动关系分会常务理事、学术委员会副主任,中国人民大学劳动关系研究所客座研究员、《劳动关系》杂志副主编。讲座开始前,劳动关系学院院长钟文先教授为乔健主任颁发了聘书,正式聘任乔健担任我校的客座教授。
讲座中,乔健介绍了劳动关系专业发展现状和未来就业前景、劳动关系理论的研究流派和国内外知名高校,为同学们深入学习掌握本专业内容指明了方向,对同学们的学习起了重要的引导作用。
讲座结束后,乔健主任与学校各二级学院领导及劳动关系教研室全体教师进行了深入座谈,就劳动关系专业课程设置、人才培养方案的定位及实验室建设等问题,进行了广泛交流。(劳动关系学院)

上一条:冯晋祥书记参加足尺路面加速加载试验设备与试验技术交流会

下一条:山东大学博士生导师郭继德教授来我校做学术讲座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