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资讯 >> 正文
学术资讯

会计学院举办管理会计专题讲座

发表于: 2016-05-23 点击:

5月19日下午,会计学院邀请山东财经大学杨公遂教授在图书馆报告厅举办了“管理会计的历史回顾与展望”专题讲座,全体教师和部分专业学生聆听了讲座。

杨公遂对我国当前的管理会计发展进行了详细的分析,主要从三个方面展开:传统管理会计的产生与发展,新商业环境对管理会计的影响,管理会计在我国应用的展望。他的讲座内容丰富,理论严谨,深入浅出,条理分明。

本场讲座为学院师生带来了当前管理会计最前沿的知识,涵盖的知识面广,紧密结合实际,开拓了师生视野,对学院的教学和科研有着良好的促进和指导作用。

(供稿:会计学院 编辑:祝瑞)

上一条:经贸学院举办学术报告会——经贸论坛讲座系列报道之三

下一条:信息工程学院举办数学建模讲座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