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资讯 >> 正文
学术资讯

经贸学院举办学术报告会——经贸论坛讲座系列报道之三

发表于: 2016-06-03 点击:

6月1日下午,经贸学院举办“供给侧改革”报告会,副院长李全海以“供给侧改革的逻辑、背景路径重点及展望”为题作精彩学术报告,经贸学院和会计学院师生聆听了报告。


李全海从当前的国际经济形势、国家政策及经济学家的各项理论展开报告,从宏观层次的国际经济背景延伸到微观层次的企业发展,形象又深刻地描述了供给侧改革的实质性内涵,并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分析和讲述了实施“供给侧改革”的原因和目标。他结合当前教育改革的政策背景,阐述了教育模式改革、培养目标的调整及对大学生的影响,深刻鼓舞了在座学生。

报告会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在这场讲座中不仅了解到国家的当前政策形势,也为自己今后的学习和人生目标提供了指导。

(供稿:经贸学院 编辑:祝瑞)

上一条:人文学院举办学术研讨及讲座

下一条:会计学院举办管理会计专题讲座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