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工商学院举办“健康生活,律动青春”广场舞活动

发表于: 2020-09-12 点击:

为了丰富校园生活,帮助广大学生强身健体,引导大家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9月11日晚,工商学院在学校操场开展 “健康生活,律动青春”广场舞活动。

活动现场,伴随着优美的音乐旋律,同学们和老师一起翩翩起舞,并吸引了越来越多的人参与其中,大家边唱边跳尽情欢乐,热闹的氛围高昂的情绪弥漫着整个校园。

“健康生活,律动青春”广场舞活动为广大师生提供了锻炼身体活跃气氛的平台,保证全校学生在防疫期间“每天一小时”的健康体育活动。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学生们的课余生活,展现了广大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更为学校疫情防控常态化期间的学生身体健康提供了有力保障。

(图文/李彤彤  来源/工商学院  供稿审核/滕元良  编辑/李彧钦)

上一条:经贸学院举行助学金捐赠仪式

下一条:档案馆召开档案管理系统培训会议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